covid-19 紓困專區

【新聞稿】南投縣65歲以上長者AZ疫苗接種第二劑即將開打

公佈單位:新聞及行政處

發佈日期:110/9/10

南投縣目前配撥的疫苗量係依預約平台登記人數分2批配撥2萬8千劑,9月14日第1批預計配撥約2萬劑。經統計本縣65歲以上需接種第二劑的長者約計1萬6千餘人,依據1922平台資料顯示65歲以上長者已在1922預約平台完成預約登記約計1萬3千餘人,9月10日起即可以依個人意願在平台預約接種。

南投縣政府將於9月15日至9月20日完成平台長者的預約接種,另針對尚未在平台預約接種第二劑COVID-19疫苗的長者,南投縣政府規劃將在9月22日至9月24日將比照第1劑造冊接種模式,由村里鄰長及村里幹事將接種通知單發送至65歲以上長者手上,並安排在本縣13鄉鎮市衛生所進行接種作業,以避免長者因資訊落差而無法接種。

衛生局提醒,第8期AZ疫苗開放預約時間為9月10日(週五)10時-9月12日(週日)12時前,請已在平台預約登記接種的65歲以上長者及民眾記得在期限內至1922疫苗預約平台預約接種。

至於住宿型機構住民、工作人員及洗腎病人的第二劑疫苗,住宿型機構將由委託合約院所至機構接種,洗腎病人將會由其洗腎的醫院或診所安排接種第二劑疫苗,視中央撥配疫苗供應量能調整接種時間。


←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