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甄選約用人員(業務輔導員)1名
登錄時間 113/04/10
職缺名稱 公開甄選約用人員(業務輔導員)1名
機關名稱 南投縣政府
職缺單位 社會及勞動處勞工行政科
職  等
資格條件 一、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(外)大學(含)以上學校畢業者。
二、應具備1年以上就業服務相關工作經驗或具有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者。
三、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:熟悉WORD、EXCEL等軟體操作,具電腦中、英文輸入能力。
四、特質具親和力、應變力及台語溝通能力。
五、報名者須具備汽、機車駕照。
六、歡迎身心障礙人員報名應徵。
報名規定 一、採通訊報名並以郵戳日期為憑,應徵資料請郵寄540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98-3號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行政科收,信封請註明應徵「業務輔導員職務」。
二、請檢附相關資料:1.個人履歷表(含自傳),並貼上2吋脫帽半身照片。2.最高學歷證書影本。3.其他相關學經歷證明書影本。4.汽、機車駕照影本。
三、若資格符合另行通知面談,若不符資格或未獲遴用,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。
截止日期 113/04/18
受理單位 勞工行政科張先生
聯絡電話 049-2245580
備  註 ▲薪資:新臺幣35,235元(依就業安定基金補助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進用人力僱用資格條件及薪資規定)
▲名額: 正取1名,備取若干名(備取候用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)。
▲僱用期間: 報到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。
▲工作內容: 個案服務、開發廠商職缺、發掘求職者,提供就業資訊、協助就業媒合、相關業務規劃與執行、宣導就業服務相關措施及勞動相關訊息。
上線日期 113/04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