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看板
「2024南投縣桐花小旅行暨客家桐花祭活動」2024埔里桐遊客庄桃米趣

今年埔里的客家桐花小旅行,活動地點在牛耳藝術渡假村,並擴及果寶歡酵有機樹葡萄農場和桃米休閒農業區,讓民眾賞玩桐花之餘,有機會透過活動獲得更多元的客家文化和在地生活體驗。

 初夏正是油桐花盛開綻放的時節,皚皚五月雪,花漾靚美,隨風紛舞。我們相約牛耳藝術渡假村賞花,同時精心為您籌備多種藝文創作及手作趣味活動,並結合大埔里地區藝文和客語資源,豐富活動的客家文化蘊涵。活動內容將以「拜伯公賞桐花」、「樹葡萄農事體驗」、「桃米魚蝦生態探索」、「客家饗宴」和「食農市集」等五大主軸依序進行,歡迎大手牽小手、走進大自然,全家一起來場充滿知性和感性的小旅行─我們在花樹下等你!

 

遊程路線:牛耳藝術渡假村→果寶歡酵有機樹葡萄農場→桃米休閒農業區(桃米生態村)→廣成社區公園

 

活動梯次4/27(六)、4/28(日)、5/4(六)、5/5(日),共4梯次。

收費免費,但需符合報名條件。

 

☆報名條件:

  1. 凡於113年1月1日至4月21日期間至埔里地區飯店、民宿住宿或於鎮內各餐飲業者消費,憑發票累積滿500元,即可免費參加本次遊程體驗活動。
  2. 報名繳交保證金500元於參與當日結束後退還。

 ☆食農市集時間/地點:4/28(日)9:00-15:00廣成社區公園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活動內容和報名資訊,歡迎洽詢:

   辦理單位:埔里鎮公所

   連絡人:曾先生2984040#164

 

  客家委員會客庄小旅行「桐花小旅行」官網 https://romantichakka.com/hakkatours/TourPage?a=967

「南投縣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」FB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touhakkh.2014TBF/?locale=zh_TW

異動日期 : 113/04/13
有效日期 : 113/05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