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看板
周秀聰契合自然美繪畫展

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於4月5日至4月30日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展出「周秀聰契合自然美繪畫展」。

周秀聰因對繪畫的喜愛而進入國立藝專就讀,1997年完成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學分,更於2011年畢業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藝術教育研究所。曾任教國中美術教師多年,任職教師期間參加了教師美展,獲得優選作品。

「美」無所不在,自然鄉野生活經驗中提供了滋養藝術創作的養份。天地有大美而無語,只待有心人能細細品味。

她自幼生長在彰化芬園鄉,以鄉野自然為伴,在幼小的心靈裡常因美麗的稻浪或鮮紅的水果而感動莫名,徜洋於自然中、奔跑於曠野中及在繁星點點中沈睡、隨它來去,無形中成長了對美的感受力,  寧靜地感受大地自然的幻變,讓其帶著走入藝術創作的方圓,很自然地就畫著稻浪、果樹、花卉、蟲蟻等題材,這些創作靈感都因契合於對自然生命靈動的感動力。山水彩墨繪畫領域既深且廣,大自然的美更是變幻萬千,沈浸其中多年也只能領悟得萬千中之一二。希望每個作品都能引起觀賞者對美的共鳴,及如親臨大自然中般的靜心平和。

在經過多年的創作,仍帶著對「美」最真情的流露及單純的想法,藉此展覽與大家一起分享。展出地點: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(南投市彰南路二段61號),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(9-17時),逢週一休館。連絡人:文化局藝術科李小姐 049-2231191分機513。

異動日期 : 113/03/27
有效日期 : 113/04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