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政新聞
許縣長出席各鄉鎮村里長聯繫會議

 

 

  第22屆第3次南投縣各鄉鎮村里長聯繫會議29日上午在草屯九九峰動物樂園舉行,近百位來自全縣13鄉鎮市的村里長代表出席,縣長許淑華、草屯鎮長簡景賢、南投市長張嘉哲都到場,聽取基層需求,感謝村里長平日熱心為民服務。

  許縣長表示,感謝村里長平時走遍大街小巷為民服務,災時在第一線協助政府保障民眾安全的辛勞,村里長聯誼會每三個月舉行一次聯繫會議,在業務上互相交流,也分享彼此經驗,感謝各鄉鎮市長對村里長業務的支持,並增加事務費編列,縣府也會編列預算,讓村里長到外縣市考察,學習其他地方的作業及服務模式,提供縣民更優質的服務。

  村里長聯誼會長朱祥豪說,繼上次在南投市舉辦,此次是第三次村里長聯繫會議,聯誼會藉由聯繫會議與各鄉鎮市村里長討論事務工作,將政府經費妥善運用在地方,聯誼會同時也會積極為村里長爭取年終獎金、事務費等,讓里長在用心為民服務同時,也能得到應有的權益及福利。

  簡鎮長說,村里長在第一線為民服務,非常辛苦,公所會聽取村里長寶貴的意見,同時保障其權益及福利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,用心為村里民服務。

  詐騙猖獗,縣警局草屯分局也特別到場,進行ATM解除分期付款、保證獲利穩賺不賠、接獲簡訊網址不點擊不傳輸不匯款、求證165及110等防詐騙宣導,並請村里長協助向民眾宣導,以保障自身財產安全。

 

聯絡單位: 民政處自治行政科

聯絡人: 科長王明德

電話:0912350489

異動日期 : 113/03/29
有效日期 : 113/04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