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人才
公開甄選南投縣政府稅務局助理稅務員 (財稅金融職系) 1名
登錄時間 113/04/13
職缺名稱 公開甄選南投縣政府稅務局助理稅務員 (財稅金融職系) 1名 報名
機關名稱 南投縣政府稅務局
職缺單位 南投縣政府稅務局
職  等 委任第3職等至第5職等
資格條件 一、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。
二、具調任財稅金融職系法定任用資格之公務人員。
三、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、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者。
四、未有公務人員考試法所規定限制轉調情事者。
報名規定 QRcode網址連結圖片 1、本職缺之應徵採線上作業。(詳如附件檔:現職公務人員應徵作業說明)
2、符合資格且有意調任者,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(https://ecpa.dgpa.gov.tw/)「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」,點選「我要應徵」,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,確認「我的簡歷」及「我的履歷」內容無誤,並請填妥履歷表之簡要自述,點選「應徵職缺」,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。另請將現職銓敘部審定函、身分證正、反面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掃描成電子檔後上傳,資料不齊者視為資格不符。
3、資格符合用人需求者視需要通知面談,未到或不克參加者視同放棄,正取1名,增列候補人員1名,候補期間為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3個月,不符資格或未錄取者不另行通知。
4、報名截止日期:113年4月19日。
5、受理單位:本局人事室李主任(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三和里復興路2號)
6、聯絡電話:(049)2222121#230
截止日期 113/04/19
受理單位 本局人事室李主任(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三和里復興路2號)
聯絡電話 (049)2222121#230
備  註 工作項目:
1財稅行政業務。
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上線日期 113/04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