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看板
雷峰掌中劇團《悟空勇闖火雲洞》3月23日(六)14:30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演出

雷峰掌中劇團《悟空勇闖火雲洞》3月23日(六)14:30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演出,帶來大小朋友喜愛的齊天大聖系列布袋戲表演,演出自由入場,誠摯邀請親子一起來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欣賞!

成立於1981年的雷峰掌中劇團,為南投縣布袋戲演藝團隊,師承五洲派系統,劇團長期致力於應演民戲、文化場表演及學校社區布袋戲教學,如今已傳至第二代柯建宇先生擔任副團長,也曾入圍雲林縣國際偶戲節「青年主演競選徵選計畫」,雷峰掌中劇團擅長於演出名劇古冊戲〈封神演義〉及〈月唐演義〉系列,近年於苗栗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等縣市推廣偶藝,竭盡所能推廣及維護,希望能將這項優良傳統技藝永久傳承。本次演出由副團長柯建宇先生領導演出,帶著大小朋友體驗一場唐三藏與孫悟空至西方取經所遇到的困難,藉由布袋戲讓小朋友走出戶外欣賞,讓傳統文化藝術獲得宣傳保存讓大小朋友欣賞掌中文化之美,達到寓教於樂的目標。

相關演出訊息如下:
1.自由入場。
2.時間:3月23日(六)14:30正式開演。
3.地點: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(南投市建國路135號)。

異動日期 : 113/03/14
有效日期 : 113/03/23